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pWRnLTN.jpg 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 但我查了盒子的英文名 也掃瞄盒上的韓文 完全找不出這一小罐是什麼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眼藥水還是保養液嗎 我感覺是保養液 但內容物超像眼科的眼藥水 = =' ※ 編輯: stella1023 (49.215.245.135), 04/30/2018 01:03:50
jm1572871021: 眼睛乾的時候點的 我直接google dro 27.247.227.252 04/30 06:14
jm1572871021: p o2就有了…… 27.247.227.252 04/30 06:14
eszwaq951: 我之前照著盒子上的說明查過 它是潤眼 114.136.28.126 04/30 12:51
eszwaq951: 液 上面的使用說明有寫覺得乾的時候可 114.136.28.126 04/30 12:51
eszwaq951: 以滴 但是要把隱眼拆下來滴在隱眼上不 114.136.28.126 04/30 12:51
eszwaq951: 能直接往眼睛裡滴 (它是這樣寫的啦但 114.136.28.126 04/30 12:51
eszwaq951: 我還沒試過XD 114.136.28.126 04/30 12:51
miel: 幹乾的還要先拿下來點喔? 61.228.237.208 05/12 16:15
miel: 乾乾 61.228.237.208 05/1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