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只會固定買帝康時尚棕、亮眼黑的我 自從發現韓國隱眼後就好像發現新世界一樣 不斷買新的隱形眼鏡還會囤貨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最近開的幾副彩隱 https://i.imgur.com/mjy6eQK.jpg 1. Lenstown-BOHEMIAN 綠 (罐裝月拋) 我很喜歡這副的花紋 裏頭花紋是「波西米亞」風格去設計的 花紋帶著一點漸層 戴起來有點棕綠感不會太誇張 可是近看又覺得顏色特別 放大直徑是13.2,只可惜我習慣戴放大一點點的 喜歡小直徑的人相信會喜歡 Lenstown常常有2+1活動,這時候買特划算 https://i.imgur.com/ZMLqXUR.jpg 2. Lensme-mochi 藍(盒裝月拋) 這副很像春日系列 雖說他的放大直徑有到13.5 但因為周圍是沒有邊框的 所以其實放大效果不太明顯 戴起來就是藍色一圈這樣 這副是代購送的 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特地買因為沒有很特別 當然如果你習慣戴透明片又想要來點小改變 那這副就很推薦 https://i.imgur.com/W8iGdTF.jpg 3. 海昌-心機玫瑰(日拋) 這個不用解釋最近板上很多心得文 我很喜歡這副的花紋 外框帶點紅棕內層又有放射金蔥感 只可惜他也是小直徑隱眼放大效果不明顯 而且他好軟我覺得有點難戴上 4. 海昌-銀河紫(日拋) https://i.imgur.com/8AyJIga.jpg 買心機系列加購價購得 這副光照下紫色會特別明顯 一般燈光下有點像黑色放大片這樣 在心機玫瑰旁這副放大直徑感覺特大 戴上去會有無辜迷濛感 不過我覺得這副放大效果又太明顯了 ※ 編輯: cathy1113 (42.73.17.65), 09/01/2018 22:47:26
soicandans: 紫色好美! 123.192.16.250 09/01 23:39
silvia813: 妳的眼睛好大好美<3 27.52.203.166 09/0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