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水梯隱眼的關係,認識了愛爾康。 發現超級舒服。 版友分享散光試戴片 對我這個高度散光的人簡直是福音~~~~~ 我是8/20申請,9/1拿到試戴片 http://i.imgur.com/4NYmzxR.jpg 看到有夾鏈帶超級開心的啊 http://i.imgur.com/yBDOZXa.jpg 試戴的時候發現,咦? 隱眼上面有寫字欸(以為自己拿到瑕疵品) http://i.imgur.com/RVxqUgH.jpg 查了一下,好像是為了提供正確配戴角度 http://i.imgur.com/cj7M09t.jpg 我覺得偏厚,但是戴起來很舒適 (抱歉隱眼以丟棄……沒有其他照片了,改日補圖) 9/9補圖 http://i.imgur.com/OAnxhGs.jpg 我自己習慣帶隱眼前,先點人工淚液或是隱眼可用的眼藥水。 (聽說隱眼不是整個貼合眼鏡,而是浮在眼球的表面眼球和隱眼中間有一層水膜) 第一次試戴趕時間沒有點人工淚液,結果超級難拔的……,嚇死我了。 之後再測試看看如果先點人工淚液再帶,之後再拔。會不會改善。 給大家參考嘍~~~~ 話說,這款透明片是蠻深的水藍片,眼球外圈很明顯的水藍色,很神奇。 ※ 編輯: ja88224 (114.33.79.52), 09/02/2018 10:08:02
MINI: 感謝分享!61.227.239.107 09/03 17:30
※ 編輯: ja88224 (114.33.79.52), 09/09/2018 23:26:11
wathetblue: 我拔超久,點了好幾次人工淚液 42.72.212.197 09/0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