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rchiny:歡迎你瑪莉~~ 希望你能順利看到宇宙人~ 也可以相認一下:) 12/04 13:29
推 kurilin:授袍欸~是醫學系的嗎? 12/04 14:16
推 qurchiny:話說瑪莉也是打粉嗎~~~ 簽名檔 XDD 12/04 14:56
推 std7912:推~你好,我是過不了濁水溪的昀 12/04 15:11
推 nn0112:m大也是打粉啊(指) 12/04 15:52
→ maryma:q大,謝謝=]對阿~我也是打粉=]所以才會卡在天空舞台TAT 12/04 16:27
→ maryma:k大我不是醫學系啦~我是醫技系,做檢驗的~ 12/04 16:29
→ maryma:s大,你好唷=]甚麼是過不了濁水溪? 12/04 16:30
→ maryma:n大,對阿,哈哈=] 12/04 16:30
推 std7912:台南以北我去不了XDDDDDDDD 12/04 17:05
原來是這樣=]
以後一定有機會上來的=]
→ qurchiny:哈~ 那你好早就去卡位噢 我到莫文蔚才過去~ 12/04 17:07
對阿~應該說,我12點就在那邊了@@哈哈
推 ilikemay:耶嘿下次一起去看宇宙人~ 12/04 20:25
好啊好啊=]
推 plumage1015:瑪麗你好!!下次一起看宇宙人 :) 12/04 20:47
ok!! 話說我是瑪[莉]唷=]
推 rubisonze:推醫技系 :D 12/04 21:03
yeah~謝謝=]r大,你也是嗎?
※ 編輯: maryma 來自: 115.82.194.65 (12/05 00:12)
推 rubisonze:我是阿~但我畢業了...而且不務正業XD 12/05 00:48
推 fuscy:推醫技系 推宇宙人~ 12/05 02:21
→ maryma:wow~想不到這裡滿多醫技系的=] 12/05 12:06
推 plumage1015:瑪莉對不起@@原諒打錯字的我>____< 12/05 19:46
→ maryma:哈哈~沒關係啦~只是我比較龜毛而已(處女座特徵XDD) 12/0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