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smosPeop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名:ALEXMAO。(DJ名就保留吧哈哈) 想說的話: 宇宙人加油阿!! 其他的話就在附件說囉。 不想說的話: 不想說,我就把話藏起來阿!! 宇宙貼指數: 這是指?買了幾張專輯嗎? 在聽完我相信演唱會之後,就把兩張專輯加中間的那張CD+DVD買齊了。 ps. 隱身在高雄某間電台當中擔任DJ的我,其實在剛進電台的初期~ 被教育到一件事情是,盡量不要有自己的偶像崇拜。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懂為何? 我想可能是怕DJ在介紹音樂時候會有偏頗吧? (以上題外話)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電視上狂打太空警察的MV,那個時候心理想說 「哪來那麼奇妙的團體阿?」 後來也就默默的...默默的....繼續喜歡那個時候的偶像。 一直到畢業、當兵、退伍、進到電台工作。 某天,電台的其他DJ說:「我今天要放一個很FUNK的歌」 我說,台灣的FUNK音樂還真不多~ 是哪個團體的歌? 他就放了「我討厭你」這首歌... 老實說,我從這首歌愛上了宇宙人!! 我喜歡這樣「真實」、「貼切」、「生活化」的歌詞、意境。 就這樣,上博客來買了地球漫步這張專輯。 也換了票要去小巨蛋看我相信演唱會!! 本就喜歡這樣貼切的歌詞~ 後來看了現場演唱之後,更喜歡宇宙玉和方Q的有趣和真實、阿奎好可愛(笑) (或許很多版友會認為為何我一直強調真實這件事情..) 因為有時候在傳播圈待過之後,會覺得有些人事物很不真實... 哈哈,就是覺得和以往單純的生活有很大的差異。 在剛進職場的前一兩個月,我還很不習慣! 所有的歌曲裡面,我好喜歡「大志若魚」! 對,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在找自己和別人與眾不同的因子.. 但走過一些路之後,我覺得找尋自我不難,重要的是勇氣。 像歌詞裡面寫的: 「就算最後像個笨蛋一樣 結束了 我也不要和別人一模一樣」 這句真的給低潮的我很大的鼓舞!! 好,我已經很久沒有為了一個藝人,在衝到拼盤演唱會。 (已經被小巨蛋養壞了習慣) 但是今天宇宙人來高雄,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今天在燈會藝術節上,你們又給我滿滿的力量繼續往前了!! 真的。 不知不覺我的人生中,又不能沒有宇宙人了!! 可是,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訪問到你們阿!! 三月底駁二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90.73
gina4102:DJ!!!!!!我也想當DJ!!!! 然後瘋狂放送宇宙人的歌哈哈 02/17 01:08
irenelerssk:念傳播科系卻一點不想進傳播圈的原因就是發現有太多 02/17 01:10
irenelerssk:身不由己 希望你能早日訪問到宇宙人! 02/17 01:10
mayday20131:i大很了解!!(跪) 02/17 01:11
yoyo124:原po的身分也太酷!!!! 02/17 01:11
mayday20131:可是,我就想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 02/17 01:11
mayday20131:以後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瘋宇宙人。 02/17 01:12
moshan:dj好酷! 可以跟dj noizzy jade切磋一下~~~ 02/17 01:16
irenelerssk:噢我念新聞系 實習稍微領教了記者的生活 加油!失意低 02/17 01:31
irenelerssk:潮聽聽宇宙人真的會充滿力量 02/17 01:31
std7912:祝福原po早點訪問到宇宙人喔! 02/17 01:45
jadeinforest:你們的感想才是給我最大的力量來源 02/17 01:56
mOnieeee:推"找尋自我不難,重要的是勇氣" 02/17 01:56
mOnieeee:也謝謝宇宙人讓我把快喪失的勇氣慢慢找回來 :) 02/17 01:57
mayday20131:是宇宙玉嗎?哈哈。我要告白!! 02/17 02:02
mashmallow:歡迎宇宙友! 不管你職業是什麼 在音樂裡我們都一樣:) 02/17 09:13
mashmallow:Ps宇宙貼是宇宙人的貼紙~ 02/17 09:18
clymds1126:DJ!!好酷!!!推宇宙人很真實 生活中不能沒有宇宙人了:) 02/17 17:41
passersby:是...!!!! 02/17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