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smosPeop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名:勇寶 想說的話: 第一次聽到宇宙人的歌是在KTV,朋友唱了『要去高雄』,心裡OS:這歌超有趣的啊! 後來還唱了『太空警察』,再度OS:這團體真的帥到宇宙爆炸! 這是對宇宙人的第一印象。 後來再聽到他們的聲音已經是2012年了,『一起去跑步』依然讓我內心澎湃! 說到做到的登玉山紀錄片讓我忍不住給他們一個讚! 有幸參與了宇宙人『小玉生日微型派對』 讓我更加認識了宇宙人小玉 阿奎 方Q 當然也去欣賞了宇宙人在小巨蛋有如宇宙爆炸的演出! 因為相信音樂,所以相信宇宙人!喔耶! 不想說的話:既然是不想說的話,那就別說了 宇宙貼指數:0 ps.『如果不是你一起 巡迴演唱會』開賣首日就立馬入手四人套票了! 但是昨天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3/23 我要去教召啦!(淚奔) 還我宇宙人演唱會啊!!! 看來只好轉戰台中場 然後在營區心中默默地唱著『宇宙人 軍歌』了XDDDDDD (3/23 台北場還有需要四人套票的宇宙友可以站內信,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1.114
irenelerssk:嗨你好~那323就在營區推廣宇宙人吧哈哈哈 02/20 01:35
mashmallow:“要”去高雄吧XD 歡迎~~~ 02/20 06:03
moshan:來去好像是夏威夷xdddd 02/20 10:09
clymds1126:哈哈哈XD 02/20 10:28
donotafraid:耶 原PO台中一起嗨吧!!!!! 02/20 11:43
※ 編輯: YUNGBAO 來自: 123.193.161.114 (02/20 12:40)
qurchiny:台中阿!!! 聲勢浩大了!! 耶!! 02/20 13:20
irenelerssk:臺中一起一起woohoo 02/20 13:41
rubisonze:我在台中等你們一起~YA~ 02/20 14:17
kurilin:哈哈!我也要去台中了~~~~ 02/20 14:23
sunshine0309:台中衝吧!!!一起high~ 02/20 15:01
qwer1496:台中啊!!! 02/20 15:39
ilikemay:哈囉~ 台中一起HIGH吧! 02/2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