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smosPeop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學長表示3色宇宙貼絕版惹!!! QQ QQQ 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7.234
justlon:什麼!!!!!!!!我期待好久 QQ 03/23 23:50
mashmallow:!!! 這麼快就絕版Q_Q 03/23 23:55
bk401:天啊 今天的學長也未免太帥了吧 我都快暈了 03/24 00:05
clymds1126:居然絕版了!!!!!!!!!!!!!QQ 03/24 00:09
qurchiny:What!!!!!!!!!!!!!!!!!!!!!!!!!!!!!!!!!!!!!!!!!!!!!!!!! 03/24 00:14
tearsaying:難怪今天沒撒Q____Q 03/24 00:15
SMILEMAX:好悲情Q__________Q 03/24 00:17
Kscking:學長今天又帥又正!!!!!!XD 03/24 00:22
tsubasa1106:再版吧~~~~~~~~~ 03/24 00:36
qurchiny:不依!!!!!!!!!!!!!!!!!!!!!!!!! 03/24 00:39
maryma:不!~~~~~~~~~ 03/24 00:43
guna0618:QQ我還沒體驗到搶宇宙貼的樂趣耶 03/24 00:47
style0424:我有多的小玉貼,可是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換阿奎貼!! 03/24 01:07
kurilin:什麼!?阿不就還好我有一組… 03/24 01:12
qurchiny:我只有一張奎哥 03/24 01:17
mushroomnC:我也只有一張阿奎色的 不要絕版啦 T_T 03/24 03:35
omychoi:....... 好.... 很好..... 我半張都沒有 (淚奔) 03/24 11:39
mashmallow:S大!!! 我要跟你換!!!!!!!!!!! 阿奎換你小玉 03/24 12:18
jadeinforest:J大表示:應該還有吧! 03/24 23:28
tearsaying:還有!!!!!!!!!!!!!!!!!!!!!!!!!!!!!!!!!!!!!!!!!!!!!!! 03/24 23:29
ilikemay:j大!!!!!你昨天還是沒跟我說為何沒灑啊 03/24 23:32
kurilin:j大!!我們等超久欸!!表演中等到安可,最後結束還是等不到 03/24 23:34
kisha825:J大,有空來香港再灑一灑如何?XD 03/24 23:41
yoyo124:Q學長讓大家唉嚎了一整天!! 03/25 00:31
yoyo124:沒灑不過沒絕版那還是好多了!!! 03/25 00:32
kyann:我也是只有阿奎 求上天此我另外兩色(舉雙手 03/25 00:59
mashmallow:J大這句讓很多宙友飛上天了哈哈哈哈 03/25 01:01
labamba:看樓上的推文會被嚇出心臟病啦T_T 03/25 09:27
labamba:學長表示宇宙貼絕版-->哀嚎一片-->J大表示:應該還有吧! 03/25 09:28
plumage1015:J大!!!我還缺你的那一張阿!!!!!! 03/25 14:52
omychoi:J大!!!!再來香港灑嘛T-T 03/25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