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sha825:miuptt不能修文氣死人 04/02 20:38
推 irenelerssk:我要去吃乾炒牛河凍鴛鴦芝麻球還有菠蘿油( 04/02 20:38
→ kisha825:還可以去吃脆豬仔包紅豆冰煲仔飯西多士魚蛋燒賣格仔餅和 04/02 20:41
→ kisha825:飲茶!香港宙友可以編宇宙行程表一起趴趴走 04/02 20:42
推 irenelerssk:還沒吃晚餐看到都餓了!一定要去香港啊!!!!! 04/02 20:45
推 omychoi:來嘛來嘛~ 來一起去茶餐廳去飲茶順便看宇宙人呀~ (咦 04/02 21:00
推 Sodagateau:跪求加開香港站! 04/02 21:15
推 Sodagateau:J大,我們會教你學校沒教的廣東話! 04/02 21:19
→ kisha825:要學什麼我們都教!(大力向前推籌碼 04/02 21:30
推 mashmallow:來香港吧拜託!!!!!!! 04/02 21:45
→ omychoi:來講課也OK的XDDDDDDDDDDDDD 04/02 21:46
推 physis:香港超好玩的,好想喝凍檸茶喔XD 好希望有機會去香港體驗 04/02 21:53
→ physis:一下看演唱會的fu~ 04/02 21:53
→ kisha825:想要想要 想要想要(唱 04/0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