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smosPeop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不是你一起不如巡來香港 可能宇宙行程已排到好久之後 但真的很希望能夠來香港辦辦 不用立馬不過希望可以今年啦 真的好希望可以能夠在香港看 也好讓台灣宙友能在香港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208.90
kisha825:miuptt不能修文氣死人 04/02 20:38
irenelerssk:我要去吃乾炒牛河凍鴛鴦芝麻球還有菠蘿油( 04/02 20:38
kisha825:還可以去吃脆豬仔包紅豆冰煲仔飯西多士魚蛋燒賣格仔餅和 04/02 20:41
kisha825:飲茶!香港宙友可以編宇宙行程表一起趴趴走 04/02 20:42
irenelerssk:還沒吃晚餐看到都餓了!一定要去香港啊!!!!! 04/02 20:45
omychoi:來嘛來嘛~ 來一起去茶餐廳去飲茶順便看宇宙人呀~ (咦 04/02 21:00
Sodagateau:跪求加開香港站! 04/02 21:15
Sodagateau:J大,我們會教你學校沒教的廣東話! 04/02 21:19
kisha825:要學什麼我們都教!(大力向前推籌碼 04/02 21:30
mashmallow:來香港吧拜託!!!!!!! 04/02 21:45
omychoi:來講課也OK的XDDDDDDDDDDDDD 04/02 21:46
physis:香港超好玩的,好想喝凍檸茶喔XD 好希望有機會去香港體驗 04/02 21:53
physis:一下看演唱會的fu~ 04/02 21:53
kisha825:想要想要 想要想要(唱 04/0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