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untry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想不到這獎能邁入第三屆 今年主持人是Trace Adkins和Kristin Chenoweth 跟去年一樣的樣子 依舊是投票獎 只是今年又多了個Song of the Year獎項 所以大大小小獎加起來一共21個....... http://www.theacas.com/ ARTISTS Artist of the Year Jason Aldean Luke Bryan Lady Antebellum Taylor Swift Zac Brown Band Artist of the Year: Male Jason Aldean Luke Bryan Kenny Chesney Eric Church Toby Keith Artist of the Year: Female Sara Evans Miranda Lambert Martina McBride Taylor Swift Carrie Underwood Artist of the Year: Group The Band Perry Eli Young Band Lady Antebellum Rascal Flatts Zac Brown Band Artist of the Year: Breakthrough Artist Lee Brice Colt Ford Gloriana Justin Moore Jake Owen Artist of the Year: New Artist Lauren Alaina Hunter Hayes Jana Kramer Kip Moore Pistol Annies ALBUM Album of the Year Dierks Bentley, “Home” Luke Bryan, “tailgates & tanlines” Eric Church, “Chief” Lady Antebellum, “Own the Night” Blake Shelton, “Red River Blue” SINGLES Single of the Year Jason Aldean, “Tattoos On This Town” Luke Bryan, “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Eric Church, “Drink In My Hand” Chris Young, “You” Zac Brown Band, “Keep Me In Mind” Single of the Year: Male Jason Aldean, “Tattoos On This Town” Luke Bryan, “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Kenny Chesney, “Reality” Eric Church, “Drink In My Hand” Chris Young, “You” Single of the Year: Female Sara Evans, “My Heart Can’t Tell You No” Miranda Lambert, “Over You” Martina McBride, “I’m Gonna Love You Through It” Taylor Swift, “Ours” Carrie Underwood, “Good Girl” Single of the Year: Group Eli Young Band, “Even If It Breaks Your Heart” Lady Antebellum, “We Owned The Night” Rascal Flatts, “Banjo” The Band Perry, “All Your Life” Zac Brown Band, “Keep Me In Mind” Single of the Year: New Artist Hunter Hayes, “Wanted” Jana Kramer, “Why Ya Wanna” Dustin Lynch, “Cowboys and Angels” Kip Moore, “Somethin’ ’Bout A Truck” The Farm, “Home Sweet Home” Single of the Year: Breakthrough Artsit Lee Brice, “A Woman Like You” Brantley Gilbert, “You Don’t Know Her Like I Do” Gloriana, “(Kissed You) Good Night” David Nail, “Let It Rain” Jake Owen, “Alone With You” Single of the Year: Vocal Collaboration Kix Brooks featuring Joe Walsh, “New To This Town” Kenny Chesney and Tim McGraw, “Feel Like A Rock Star” Brad Paisley featuring Carrie Underwood, “Remind Me” Rascal Flatts featuring Natasha Bedingfield, “Easy” Zac Brown Band featuring Jimmy Buffett, “Knee Deep” TOURING Touring Artist of the Year Jason Aldean Kenny Chesney and Tim McGraw Eric Church Toby Keith Lady Antebellum Miranda Lambert Brad Paisley Rascal Flatts Taylor Swift> Zac Brown Band VIDEOS Music Video of the Year Luke Bryan, “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Jake Owen, “Alone With You” Blake Shelton, “God Gave Me You” Keith Urban, “For You” Chris Young, “You” Music Video of the Year: Male Luke Bryan, “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Jake Owen, “Alone With You” Blake Shelton, “God Gave Me You” Keith Urban, “For You” Chris Young, “You” Music Video of the Year: Female Sara Evans, “My Heart Can’t Tell You No” Miranda Lambert, “Over You” Martina McBride, “I’m Gonna Love You Through It” Taylor Swift, “Ours” Carrie Underwood, “Good Girl” Music Video of the Year: Group or Collaboration Gloriana, “(Kissed You) Good Night” Lady Antebellum, “Dancin’ Away With My Heart” Little Big Town, “Pontoon” Love and Theft, “Angel Eyes” The Band Perry, “All Your Life” Music Video of the Year: New Artist Hunter Hayes, “Wanted” Casey James, “Let’s Don’t Call It A Night” Jana Kramer, “Why You Wanna” Dustin Lynch, “Cowboys and Angels” Kip Moore, “Somethin’ ’Bout A Truck” Song of the Year Trace Adkins, “Just Fishin’” (Casey Beathard, Monty Criswell and Ed Hill) Jason Aldean, “Fly Over States,” (Michael Dulaney and Neil Thrasher) Jason Aldean, “Tattoos On This Town” (Michael Dulaney, Wendell Mobley and Neil Thrasher) Lee Brice, “A Woman Like You” (Phil Barton, Johnny Bulford and Jon Stone) Kenny Chesney featuring Grace Potter, “You And Tequila” (Matraca Berg and Deana Carter) Eric Church, “Springsteen” (Eric Church, Jeff Hyde and Ryan Tyndell) Ronnie Dunn, “Cost of Livin’” (Phillip Coleman and Ronnie Dunn) Eli Young Band, “Even If It Breaks Your Heart” (Will Hoge and Eric Paslay) Toby Keith, “Red Solo Cup” (Brett Beavers, Jim Beavers, Brad Warren and Brett Warren) Tim McGraw, “Better Than I Used to Be” (Ashley Gorley and Bryan Simpson) -- ◣ ◢ ◢█ ◢█◣ ◢◣◢◣◢◣ ◢ ◣◢ ◢█ ◢█◢█◣◢◢█ ◢██ ◢█ ███ ▍▍ ▍▍▃▃ ◥█◤◥██◤█◥██◥█ 美國偶像全新第十一季正式開播 詳情請洽AmericanIdol板 kxha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7.166 ※ 編輯: Lovemei 來自: 123.240.207.166 (10/14 00:10) ※ 編輯: Lovemei 來自: 123.240.207.166 (10/14 00:21)
aoisaiky :由此可見 木下 已不被寵愛.... X!!!!!!!!!!! 10/15 08:39
loveyourself:大鍋炒又來了~ 10/16 12:34
tenoe :坦白說木下這張有些普通...沒有亮點歌曲。 10/20 17:37
aoisaiky :我覺得BA聽完很爽快 很好聽耶! 10/2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