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azyArc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踏進無差16..看到001房 哦哦 當然是進去啦..過了不久,他大概看上我了 羞(# ̄▽ ̄#) 就把房送我,喔耶,接著就號招我同學來玩 (ID 搞笑男兒) 原本要來PO個約會文的..不過遇到了兩位 一位是銅牌、一位是銀牌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是有重開過 不過我並不在意,接著我們就開始被電了 打了5場頂多贏一場而已...QQ害我玩了兩個小時 才從 銅飛 橘三 7X% 生到 紅1 喔窩窩 真有夠慢 想告訴大家的是..其實多被電..頂多升級慢..戰機被拉下來而已 一定會增加一些經驗的..一直電別人,學習的速度一定比較慢的 而且..通常實力沒有差太多 他們也不會說打幾場就離開了..... 就醬啦 我很嫩的 P.S.最後房是送給他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6.128 ※ 編輯: MaShiHill 來自: 218.166.136.128 (02/05 19:42)
QF61106:有些人 還是飛機時 就是天生玩海洋的了 61.228.20.120 02/05
QF61106:要一直輸 也是很難 61.228.20.120 02/05
QF61106:除非"每次上線"都"專找"自己打不贏的人 61.228.20.120 02/05
QF61106:玩家隨機加入型的 幾乎不會輸 61.228.20.120 02/05
QF61106:樓上今天太HIGH 推文怪怪的 61.228.20.120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