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lemk416: 219.80.143.8 09/30 21:24
推 FTP:PUSH, 可以貼到create版喔 152.7.207.214 10/01 09:08
--
小屁
http://www.wretch.cc/user/minipigg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3.82
推 kudoropu:好聽,唱得好~ 10/01 14:40
推 harlemk416:原po是正妹 推這個會被罵嗎? >////< 10/01 14:41
推 AAAA:會 色紅豆 10/01 16:43
→ harlemk416:忽然發現我很久以前就推過了... 怪不得眼熟...^^ 10/01 17:49
推 thegod13:寫很多歌了耶 好聽 10/01 18:08
→ AIflower:好聽~ 10/01 18:38
推 CHANNELV:會 色紅豆 10/01 18:59
推 HHHHHHHHHHH:好聽....都很有個人風格呢~~ 10/01 23:13
推 menggo:很不賴..如果用木吉他.punch會更好.比較有重拍的感覺.!!! 10/02 01:08
推 tooodark:快去參加星光大道~~~~~~~~~~~~~~~~~~~~~~~~~~~~~~~~~~~ 10/02 02:27
推 harlemk416:去參加星光大道~~~~~~~~~~~~~~~~~~~~~~~~~~~~~~~~~~~ 10/02 10:37
推 CCY62: 快去參加星光大道~~~~~~ 10/02 22:51
推 Gyniuz:吉他是原PO彈的嗎 如果是真的可以去踢館了 讚阿~~~~~~~~~~~ 10/03 12:48
推 minipiggy:原PO不是正妹 還請大家多多對音樂批評指教囉^^ 我會繼續 10/03 15:24
→ minipiggy:努力的 10/03 15:28
※ 編輯: minipiggy 來自: 61.229.100.7 (10/06 18:30)
推 ogiomou:可以跟原po組團嗎?XD 10/1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