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作者: minipiggy (喔不..) 看板: KTV 標題: [分享]哪來的自信-自創 時間: Sun Sep 30 20:55:27 2007 http://www.wretch.cc/blog/minipiggyy&article_id=20183393 這是近期許屁股的創作 分享一下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哪來的自信 詞/曲: 許屁股 你看起來和別人不太一樣 我看不懂你在為什麼囂張 你驕傲的仰起臉龐 想變啥花樣 你用什麼心情看著我說話 我聽不懂你耍帥(笨)的表達 你的眼神變的迷茫 做啥夢啦 You drive me crazy and I just wanna leave Leave me along 拜託別接近我 哪來的自信讓你這麼神氣 I can’t breath and I’m not happy…) * 2 Oh please! -- 小屁 http://www.wretch.cc/user/minipigg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24
harlemk416: 219.80.143.8 09/30 21:24
FTP:PUSH, 可以貼到create版喔 152.7.207.214 10/01 09:08
-- 小屁 http://www.wretch.cc/user/minipigg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3.82
kudoropu:好聽,唱得好~ 10/01 14:40
harlemk416:原po是正妹 推這個會被罵嗎? >////< 10/01 14:41
AAAA:會 色紅豆 10/01 16:43
harlemk416:忽然發現我很久以前就推過了... 怪不得眼熟...^^ 10/01 17:49
thegod13:寫很多歌了耶 好聽 10/01 18:08
AIflower:好聽~ 10/01 18:38
CHANNELV:會 色紅豆 10/01 18:59
HHHHHHHHHHH:好聽....都很有個人風格呢~~ 10/01 23:13
menggo:很不賴..如果用木吉他.punch會更好.比較有重拍的感覺.!!! 10/02 01:08
tooodark:快去參加星光大道~~~~~~~~~~~~~~~~~~~~~~~~~~~~~~~~~~~ 10/02 02:27
harlemk416:去參加星光大道~~~~~~~~~~~~~~~~~~~~~~~~~~~~~~~~~~~ 10/02 10:37
CCY62: 快去參加星光大道~~~~~~ 10/02 22:51
Gyniuz:吉他是原PO彈的嗎 如果是真的可以去踢館了 讚阿~~~~~~~~~~~ 10/03 12:48
minipiggy:原PO不是正妹 還請大家多多對音樂批評指教囉^^ 我會繼續 10/03 15:24
minipiggy:努力的 10/03 15:28
※ 編輯: minipiggy 來自: 61.229.100.7 (10/06 18:30)
ogiomou:可以跟原po組團嗎?XD 10/1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