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dv&b=16&f=1760808974&p=1 對不起沒有錄音 只有GP轉的midi檔 音質很差orz #一杯冰豆漿 10元買不到 一籠小籠包 50剛剛好 一碗牛肉麵 牛肉有夠少 天阿我真懷念 10元的水煎包 最近台灣經濟不好 物價都變高 死老百姓的壓力 滿滿一大包 M型分佈的理論 我管他是三小 再不多賺一些錢 年都過不了 打開錢包探頭看 滿滿的發票 每月25拿去對 號碼都不好 過了兩天要發薪 薪水袋很薄 存摺扣掉房租後 剩一百不到 # 巷口的便當 漲了五塊錢 阿姨向我打招呼 歉意一整臉 炒飯端上來 多了一顆蛋 『送的啦』阿姨說 天阿我真不知 安內甘五ㄊㄢˇ? == 然後我想順便徵一下看有沒有樂團願意幫我錄這首歌 練團錄就好不用進錄音室 自爽用XD 人在高雄 謝謝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3.184
tooodark:好帥的歌 旋律也不錯… 應該是台語歌吧?? 01/31 18:24
mad:中文歌 有一句台語口白XD 02/01 01:58
tooodark:我看,就全部改成台語吧…朝夾子電動大樂隊的路線前進~ 02/01 16:04
Hoopt:樓上有同感XD 02/01 19:06
HHHHHHHHHHH:編起來一定很有......KUSO感....XD 02/01 21:18
tooodark:不過夾子主唱小應不會台語 我差點忘了… 02/03 17:14
stavitanc:我有應蔚民的簽名哩!!! 不過糊掉了XDDD 02/03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