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詞是小弟在去年聖誕節時 因單身的侵略 讓我有個FU 寫下這首歌 孤單聖誕 當時間已漸漸走入年底 才發覺孤單的聖誕 已經默默的來臨 雪花一片一片降落在我的心靈 讓我一個人走在寂寞的默契 糜鹿拉著雪車 耷向幸福的森林 散播喜悅給整個幸福世界的人民 而我卻收不到這任何的訊息 在這聖誕我很努力想和妳在一起 但是我就沒有自信可以去愛妳 因為這個孤單聖誕讓我淹滅了勇氣 只想拉近這個遠遠的距離 讓我們慢慢靠近 想說 我願意 我和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5.118
kudoropu:糜療?奘力? 02/01 23:23
tooodark:來薝?? 02/02 02:18
※ 編輯: JONLY0617 來自: 123.110.175.118 (02/02 20:25) ※ 編輯: JONLY0617 來自: 123.110.175.118 (02/02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