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0492 上面這首歌是兩三個月前寫的曲子 一直沒時間把他完成 曲風有點FUNK ROCK 甜美的感覺 至於詞的方向 不限 只要你有想法 跟曲子的風格搭得起來 有興趣嘗試的夥伴 麻煩寄我站內信或者加我MSN martin750505@hotmail.com 我會把旋律檔給各位 作品希望能在過年後就把他錄好 所以呢 過年沒事情就寫看看吧^^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1.105
YamasitaPi:好聽耶! 想試試...不過一直不知道怎麼把詞塞進去XD 02/03 02:31
ansonn:Push! 02/05 15:23
ansonn:"親"很好聽! 02/05 15:26
sy103179:超好聽的XD 02/0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