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藉口 詞/曲/唱:阿軒 我給的問題 是否過於刁難任性 所以你撤銷了對我的耐性 oh~ 在那通電話裡 眼淚開始不爭氣 渴望奢求你能給我點憐惜 oh~ 或許我只存在那 握不住的曾經 也可能是我根本 不曾住過你心 *別再找藉口  別再掰理由  你心裡已沒有我  為何不早點告訴我  還留我直到最後 &別再找藉口  別再掰理由  其實我早就該走  鬆開緊握的雙手  找尋新的自由 oh~ 決定離開你的我 眼淚依舊不自覺在流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果 為何我還在回憶遊走 Repeat *& http://www.wretch.cc/blog/zx12347&article_id=4847523 ============================================================ 新手第一次發表,自創曲不純熟還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67.53
kudoropu:網誌的字和背景顏色太接近很難閱讀... 02/0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