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創作的同仁 常常看見有許多做音樂的都使用蘋果電腦 如果我今天只想買一台MAC BOOK (不是PRO喔) 大家建議嗎 還需要添購什麼樣的東西呢? 麻煩好心的大家替我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9.198
TousyRoom:非常適合啊,我是用macbook+mbox2mini 用pro tools 02/06 14:28
harlemk416:買pro啦! (邪惡勸拜中) 02/06 15:20
tiamero:應該不用到Pro 就黑色的就好了吧 (蘋果打過工 02/06 20:12
MDCHAU:那有需要買45000的那台嗎?還是39000就OK了?明天要買!緊張! 02/07 17:26
harlemk416:RAM加多點倒是真的 02/07 17:55
harlemk416:能有多點預算當然就買好一點的阿 ^^ 02/07 17:58
hk166:我想發問 Mac 跟PC到底差異在哪裡呢?? 02/09 22:24
harlemk416:作業系統不太一樣,雖然MAC也可以灌WINDOWS了.... 02/09 22:34
harlemk416:不過對我來說,PC好用一點...至少出問題我都能處理 XD 02/09 22:35
hk166:那他是有哪些地方對於音樂工作比較有優勢嗎? 感謝ㄋㄟ~ 02/09 22:48
hk166:PC的確是比較好處理問題啦 畢竟用比較久時間 02/09 22:48
harlemk416:這大家都說mac有比較好...但是...我覺得看人吧! 02/09 23:10
harlemk416:原本也想拜MACBOOK 但是我還是買了toshiba m600 XD 02/09 23:11
hk166:像我神經大條還適用PC好了!而且還可以打電動 爽! 02/09 23:17
hk166:哀反正現在平常也用不到電腦 QQ 02/09 23:18
harlemk416:XD 撐到退伍就是你的了啦! 快了啦! 我當初還多你們 02/09 23:41
harlemk416:4個月ㄟˊˋ 難熬... 想想之前要當2年的...囧rz 02/0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