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lemk416:小捲好吃耶~~~ (亂入) 02/12 10:58
推 EddyGuitar:聲音蠻甜的呢 02/12 13:45
推 ChiyehLi:歡迎你唷...^_^ (一樓現在很饑渴!?) 02/12 14:23
推 tooodark:歡迎你唷...^_^ (一樓一直都很饑渴) 02/12 21:36
推 littlenimi:歡迎你唷...^_^ (一樓本來就很饑渴) 02/12 22:13
推 HHHHHHHHHHH:歡迎你唷...^_^ (一樓一直很饑渴!?) 02/12 22:15
推 harlemk416:............................(以上4樓為水桶名單 XD ) 02/12 22:33
推 nikola:耶 我愛小捲^O^ 唱歌好好聽人也好可愛>///< 02/28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