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一月買了一把民謠吉他 因為我是一個只會彈四和絃的初學者 而那把吉他對我來說有點太昂貴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音色 因此在彈了一個C和絃之後買了它XD 這把可憐的吉他跟著我 一直只能發出一些殘破的幼稚和絃 我為它寫了一首C大調練習曲 曲名是<<跟不上>> 希望大家喜歡^_^ <<跟不上>> 詞/曲: 阿霈 你用最溫柔的聲音喊我 讓我忘了 我拙劣的腳步 和不得體的衣服 讓我忘了 也許我沒資格 請你跳第一支舞 用你最迷人的姿態擁抱我 我好像懂了 你用你的肩膀 拼命的給我力量 我好像懂了 只要一直賴著你 不怕冷也不怕燙 我只能唱著 卻跟不上了 也許我更努力 更努力 像不放手一樣的抱著你 你就能陪我 像這樣陪我 在冬天 唱一首充滿溫暖的歌 歌曲在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agelin&article_id=133546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
tooodark:抓不到pitch... 02/17 23:50
tooodark:聽第二次有比較抓到了… 02/18 17:33
CIRCAshi:歌聲很舒服耶...但吉他的聲音...怪怪的...是用手指撥的嗎 02/18 20:31
two:我是用刷的>< 不過我吉他只學了一點點 所以彈得很爛 獻醜了 02/18 21:59
two:聽了版上許多強者的作品 02/18 22:01
two:發現我錄的真的像賽一樣...=_= 我是用mp3直接錄的 02/18 22:01
two:所以錄音品質很差 02/18 22:02
CIRCAshi:沒差啦...重點是創作不是吉它...又不是吉它版XD... 02/18 22:31
HHHHHHHHHHH:不要妄自菲薄啊...每個強者都是從0開始的... 02/1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