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用reason 做的 很遜>< TONE調的不是很好 希望大家多給意見 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IRISBASS&article_id=11890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68
tooodark:感覺不錯 我喜歡這種搖滾風格 02/25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