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risbs (@_@)
看板
Create
標題
[創作] reason 分享
時間
Wed Feb 20 03:10:33 2008
小弟用reason 做的 很遜>< TONE調的不是很好 希望大家多給意見 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IRISBASS&article_id=11890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68
→
tooodark
:感覺不錯 我喜歡這種搖滾風格
02/25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