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lemk416:偷偷告訴你....你可以在文章前用大E修改文章 XD 02/25 07:25
推 mea:罰寫完要交給板主檢查喔^^ 因為他會幫你打勾寫100分~ ^^y 02/25 21:22
→ pikachain:好^o^ 02/25 21:43
推 harlemk416:.............mea 你.... 02/25 22:51
→ pikachain:可以用毛筆嗎?... 02/25 22:56
推 harlemk416:我有看到你的作品...看來你很喜歡手寫的毛筆技法阿... 02/25 23:03
→ pikachain:你...會轉話題...我笑了... 02/25 23:16
推 harlemk416:.........當然... 裝傻技能LV.3 轉移話題 02/25 23:20
→ pikachain:你真好玩~哈哈哈哈~很欣賞你的作品唷~^^ 02/25 23:38
推 HHHHHHHHHHH:春天來了....愛苗即將滋長.... 02/26 00:08
→ littlenimi:H大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02/26 00:58
→ tooodark:用毛筆寫在手絹上好了…版主會把他裱起來~ 02/26 01:05
→ pikachain:呵呵...哈哈~小米是微小米嗎? 02/26 01:26
推 littlenimi:是的就是我哈哈哈哈 02/26 01:44
→ pikachain:你寫的詞很棒耶~感動唷~呵呵~^^ 02/26 02:08
→ littlenimi:其實是紅豆寫的好曲 02/26 02:12
→ pikachain:你們真的很強很厲害>w<我要睡覺嚕~晚安~^^很開新認識你! 02/26 02:18
→ pikachain:^^ 02/2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