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歌曲試聽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lcris1709&b=62&f=1598755019&p=13 以前組樂團時寫的歌,最近因為正在學習混音所以拿出來重編重混 歌曲內容大致上是發洩對社會的不滿 認為人們都戴著一張面具,有著虛假的笑容 這令我非常困惑 所以為了要存活,我選擇讓自己麻痺 以上是歌曲的內容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14
CHANNELV:s你的hi-hat和電吉他在左邊很吵 放太過去了 02/26 11:23
tooodark:前奏有點長… 第二句的see是不是應該是過去式saw?? 02/26 11:53
tooodark:其他歌詞根本聽不懂…哈… 02/26 11:55
pikachain:我也想唱這種的歌...可是大家都說我不行~= = 02/26 12:07
CIRCAshi:好屌的嗓音跟唱法... 02/26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