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也是音樂的愛好者 最近想要嘗試自己創作 不過本身只會一點點的吉他 也沒學過什麼樂理 看到版上大大們常先寫好歌詞 然後徵曲 想請問一下創作是先寫好歌詞 再編曲 還是先有弦律 再填詞 哪一種方式比較多人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7.198
HHHHHHHHHHH:都可以...都有人用...看個人習慣... 02/26 13:57
harlemk416:先有感覺! 02/26 14:20
curlteresa:有時候感覺來了 詞曲一起也沒問題 02/26 14:34
Gyniuz:如果習慣是先有詞再有曲 想要有突破 就可以反過來試試看 02/26 14:35
curlteresa:我通常是先把好聽的和弦行進寫下來再哼MELODY 02/26 14:35
Gyniuz:版主是要先有正妹吧 XDD 02/26 14:51
HHHHHHHHHHH:樓上又是一語道破.... 02/26 15:04
harlemk416:﹨(╯▽╰)∕ 我被誤會大了....哭哭! 02/26 15:13
sakuraism:先有正妹是對的! 02/26 17:00
pikachain:先有意境比較快! 02/26 17:04
silensilver:我跟五樓的一樣 六樓的超忠肯 XD 02/26 17:39
silensilver:被你猜透了 XD 02/26 17:41
CHANNELV:先有正妹最快 02/26 20:50
youtien:先有精子,還有卵子... 02/26 22:26
CHANNELV:那樣還要等十個月 要等能用還要將近二十年 02/26 22:55
cukki: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02/26 23:06
Gyniuz: 先有盤古 02/26 23:52
kuraturbo:       還有女媧 02/27 00:34
tooodark:五樓以後都是廢言…包括這樓還有樓下… 02/27 01:27
HHHHHHHHHHH:那我來充當樓上所說的樓下.所以還是廢言.那我的樓下呢 02/29 02:28
darkangel123: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就是廢言 我要說..樓下是5566 03/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