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HHHHHHHHHH:都可以...都有人用...看個人習慣... 02/26 13:57
推 harlemk416:先有感覺! 02/26 14:20
推 curlteresa:有時候感覺來了 詞曲一起也沒問題 02/26 14:34
推 Gyniuz:如果習慣是先有詞再有曲 想要有突破 就可以反過來試試看 02/26 14:35
→ curlteresa:我通常是先把好聽的和弦行進寫下來再哼MELODY 02/26 14:35
→ Gyniuz:版主是要先有正妹吧 XDD 02/26 14:51
推 HHHHHHHHHHH:樓上又是一語道破.... 02/26 15:04
推 harlemk416:﹨(╯▽╰)∕ 我被誤會大了....哭哭! 02/26 15:13
推 sakuraism:先有正妹是對的! 02/26 17:00
推 pikachain:先有意境比較快! 02/26 17:04
→ silensilver:我跟五樓的一樣 六樓的超忠肯 XD 02/26 17:39
→ silensilver:被你猜透了 XD 02/26 17:41
推 CHANNELV:先有正妹最快 02/26 20:50
推 youtien:先有精子,還有卵子... 02/26 22:26
推 CHANNELV:那樣還要等十個月 要等能用還要將近二十年 02/26 22:55
推 cukki: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02/26 23:06
推 Gyniuz: 先有盤古 02/26 23:52
推 kuraturbo: 還有女媧 02/27 00:34
→ tooodark:五樓以後都是廢言…包括這樓還有樓下… 02/27 01:27
推 HHHHHHHHHHH:那我來充當樓上所說的樓下.所以還是廢言.那我的樓下呢 02/29 02:28
→ darkangel123: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就是廢言 我要說..樓下是5566 03/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