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夜璃》 作詞:Kenneth 對於世界的夜 記憶中總是疲倦 擁抱夜的黑 太過沉戀 會離現實越遙遠 對於曾有的感覺 眼簾中不斷浮現 閉上眼的畫面 太過固倔 會離毀滅近一點 趁著時間還願意帶我沉澱 揮灑墨水記憶出方位 藉著月光每日逝盡的重演 證明不願承認的後悔 - 璃色的夜 陶醉了筆尖 越是懸腕越走不回 存在只為驚鴻一撇而想念 人們總為了誰流陰怨的淚水 璃色的夜 稀世了珍貴 越是拳養越活受醉 迴夢中卻能出現千萬遍 人們總慾念貪戀永遠而捏碎 再美也不堪輕易折墜 易碎 - 嗅出類似的離別 這樣的氣味癮人太憔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