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平常唱歌都不怎麼大聲~ 大聲的時候也是唱很久的時候才會大聲~ 大家怎麼開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8.170
wyswolf:喝熱的東西 像是我就很愛吃麵開嗓XDD 03/02 11:05
harlemk416:先唱一次 Sweet child o' mine 就都解決了! XD 03/02 12:10
pikachain:吃王子麵嗎...還是科學麵~會卡嗓嗎?... 03/02 16:09
tooodark:熱開水 配 八仙果… 03/02 21:14
littlenimi:我是喝可樂...可是喝可樂對男生很傷..哈哈 03/02 21:23
CHANNELV:樓上把自己講的不是男生的樣子 03/02 22:05
littlenimi:我是男的!!!! 03/02 22:06
CHANNELV:不用再狡辯了 03/02 22:09
littlenimi:誤會大了= =! 03/02 22:10
pikachain:小米是男生?! 03/03 00:44
harlemk416:你現在才知道嗎? 等明天有他的帥帥照會在我的網誌... 03/03 00:48
pikachain:小米是個多情的男子~ 03/03 01:23
peavey:Sweet child o' mine 沒開好會倒嗓阿...... 03/03 15:40
harlemk416:XDDDD 03/03 15:41
pikachain:看到了!!!!!!!! 03/04 02:44
peavey:看到啥..噗.... 03/05 01:22
pikachain:peavey妳也發個自介吧!!!! 03/06 18:30
harlemk416:對啊! 發個自介啦! (扭) 03/06 20:21
pikachain:他是日系正妹~~~~~~~~~~~~~ 03/07 00:51
peavey:誰?誰是日系正妹?!..有這個人嗎..ㄎ..習慣潛水阿.. 03/07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