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你覺得好聽... 請不必客氣的 用力敲門大聲告訴我 ^^ http://www.wretch.cc/blog/forstars123&article_id=9828422 其他的創作在"我的詞曲創作"裡面 大家有空去聽聽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35
harlemk416:好聽! 03/03 22:41
harlemk416:真的不錯! 03/03 22:41
harlemk416:鼓勵一下! 03/03 22:42
harlemk416:這篇該推! 03/03 22:42
harlemk416:我送你五推! ^^ 03/03 22:42
CHANNELV:版主濫用特權 03/03 23:21
harlemk416:我只是覺得好聽啦.... 03/03 23:21
pikachain:好好聽喔^^真是才女~ 03/03 23:31
kennetharies:好棒! 03/04 00:28
ssrpshilin:好聽唷~ 03/04 00:37
besinger:旋律都不錯喔...最新的一首應該賣的掉... 03/04 02:54
nick1627:紅豆關鍵字: 女 03/04 09:18
harlemk416:樓上....你有恨意喔! XDDDD 03/04 10:08
nick1627:只願長恨不願醒! 03/04 10:56
harlemk416:............. 03/04 11:06
Alphaforgood:XD 03/04 11:56
nick1627:古來宅宅皆寂寞 恥有冠C留其名 烹羊宰牛且為樂 03/04 16:36
inestseng:好酷喔 好完整 很好聽! 03/07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