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yam.com/kk7783/article/14116471 這首歌是我在三年前寫的……自從有學吉他以後才把它拿出來現世。 從譜曲填詞到錄音全部自己來,音樂人真不好當XD" 算算吉他至今才學了四個月,功力還是很差。 經過一整個寒假的淬鍊之後,終於抽到時間把這首歌重錄了…… 上一次錄音的版本實在糟糕,所以砍掉重練。 在街頭賣藝的時候光是用這首歌就唱了整個寒假, 我想自己對於這首歌我是再熟悉不過了。 唱到後面還會膩……(被炸飛) 雖然說這次也沒唱的比較好聽(啥?),吉他也沒進步多少, 但是我已經用最大的心力去唱了,歡迎大家批評指教m(_ _)m 我喜歡聽的是實話的批評,這樣我才有改進的空間。 要加油了^_^ -- ξ (呼) 嗯...我想...這就是人蔘吧...(?) γ .-v■ γ+ 那是啥...能吃嗎...? ◢██◣ √∫ ζ 有股十年前淹水的味道... ˍ _ ├┼ ╰╮╭──╯ 而我的名字叫.. ▕葉▏ └┴┘ ╰╯YeSnow 個版:kk7783 http://blog.yam.com/kk7783 ▕雪▏ < / ╭╮ ╒╤╕ ──╮█▇▆▅▄▃▂ 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05.93
harlemk416:街頭藝人阿.... (茶) 什麼時候高雄才要開放考試阿~"~ 03/04 17:43
kk7783:我不是街頭藝人啦>"< 才學四個月吉他而已 有機會我就去考看看
Vick753:聽不太清楚你在唱什麼,曲是不錯。 03/04 18:02
kk7783:呵呵..可能我還是口齒不清吧>"< 我會加強改進的!
yanyuyang:滷蛋輪? 03/04 18:44
kk7783:我發現要咬文嚼字要清楚唱歌要好聽就有點困難呢>"< 技巧要加強..
CHANNELV:熟面孔耶XDDD 03/04 19:58
kk7783:發現大大>w< ※ 編輯: KK7783 來自: 203.64.133.244 (03/05 18:12)
littlenimi:現在才發現...是葉雪大耶!!!!!!!!!!!!!!!!!!!! 03/05 19:19
harlemk416:...他是.....誰? XDrz 03/05 20:47
tiamero:我大驚!? 03/2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