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oach:淚了.. 03/05 02:01
推 harlemk416:(拍拍) 雖然我覺得貓比較可愛~ 03/05 14:42
→ pikachain:貓...貓食不好吃 03/05 16:43
推 littlenimi:貓...我愛貓ˊˋ 03/05 16:51
→ pikachain:狗狗比較乖 比較聽話~ 比較像人 哈哈哈~ 03/05 16:57
→ littlenimi:可是貓比較合我個性.. 03/05 17:00
推 harlemk416:....誰叫你吃貓食阿...原來養寵物就是為了給你有藉口.. 03/05 17:34
推 harlemk416:吃飼料嗎? 那我養你好了! 我可以給你希爾斯 XD 03/05 17:34
→ pikachain:我真的有吃過... 03/05 18:09
→ pikachain:喔喔~老大要養我... 03/05 18:10
→ CHANNELV:我看出小米想給紅豆養的複雜情感了 03/05 19:38
→ CHANNELV:和在一起煮小米紅豆湯吧 科科科科 03/05 19:39
推 Alphaforgood:推小米紅豆湯!! XD 03/05 21:24
→ pikachain:小米紅豆湯~感覺會熱賣~ 03/05 21:33
推 tooodark:我喜歡這個背景伴奏的指法!!! 03/0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