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狗 去年他死掉了 我很想他 送他一首歌曲~ 雖然不完整~ 但是就是想唱給天國的寶貝聽~ 呵呵~ 這裡是寫他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article_id=13793175 這裡...是唱給他聽的... http://www.wretch.cc/blog/pikachain&article_id=13826259 呵呵~用另外的方式去懷念一隻陪我長大的小狗! 分享給你們~ 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寵物喔~ ps.他是全世界最棒的狗~ --討厭我又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24.63 ※ 編輯: pikachain 來自: 61.67.124.63 (03/05 01:42) ※ 編輯: pikachain 來自: 61.67.124.63 (03/05 01:52)
SRoach:淚了.. 03/05 02:01
harlemk416:(拍拍) 雖然我覺得貓比較可愛~ 03/05 14:42
pikachain:貓...貓食不好吃 03/05 16:43
littlenimi:貓...我愛貓ˊˋ 03/05 16:51
pikachain:狗狗比較乖 比較聽話~ 比較像人 哈哈哈~ 03/05 16:57
littlenimi:可是貓比較合我個性.. 03/05 17:00
harlemk416:....誰叫你吃貓食阿...原來養寵物就是為了給你有藉口.. 03/05 17:34
harlemk416:吃飼料嗎? 那我養你好了! 我可以給你希爾斯 XD 03/05 17:34
pikachain:我真的有吃過... 03/05 18:09
pikachain:喔喔~老大要養我... 03/05 18:10
CHANNELV:我看出小米想給紅豆養的複雜情感了 03/05 19:38
CHANNELV:和在一起煮小米紅豆湯吧 科科科科 03/05 19:39
Alphaforgood:推小米紅豆湯!! XD 03/05 21:24
pikachain:小米紅豆湯~感覺會熱賣~ 03/05 21:33
tooodark:我喜歡這個背景伴奏的指法!!! 03/0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