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inger (Samuel)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沒想過會在這發表作品...
時間Wed Mar 5 05:32:02 2008
http://tw.myblog.yahoo.com/jw!DaCswE.QGRDti5MpbXjlIBV5YkHbhQ--/article?mid=270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一下吧
我會教唱歌但不太會寫歌
所以就請各位給點意見吧
感恩
Samu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140
推 CHANNELV:有點慵懶爵士的感覺 和你給人的感覺蠻像的 03/05 19:38
推 Alphaforgood:版主已經有了啊...(參照4429篇) (羨) 03/05 22:15
→ Alphaforgood:上面推錯了= = 03/05 22:15
→ besinger:幹麻這樣說哈....只是你看到我都是很累的時候.. 03/05 23:23
→ besinger:我工作起來很認真的 03/0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