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jw!DaCswE.QGRDti5MpbXjlIBV5YkHbhQ--/article?mid=270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一下吧 我會教唱歌但不太會寫歌 所以就請各位給點意見吧 感恩 Samu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140
CHANNELV:有點慵懶爵士的感覺 和你給人的感覺蠻像的 03/05 19:38
Alphaforgood:版主已經有了啊...(參照4429篇) (羨) 03/05 22:15
Alphaforgood:上面推錯了= = 03/05 22:15
besinger:幹麻這樣說哈....只是你看到我都是很累的時候.. 03/05 23:23
besinger:我工作起來很認真的 03/0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