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lemk416:....吐泡泡..ˊˋ 03/05 22:04
推 EddyGuitar:有正妹出沒! 紅豆請下動員令! 03/05 22:22
推 harlemk416:曚馬眼!!!! 衝! 03/05 22:22
→ pikachain:....... 03/05 22:23
→ pikachain:我邊唱邊吐泡泡...白白的~ 03/05 22:23
推 CHANNELV:認真聽完了,還蠻喜歡的,很輕鬆 03/05 22:38
推 mea:很正的曲子 :) 非常喜歡 03/05 22:45
推 besinger:羨慕鋼琴好的女生 03/05 23:35
推 harlemk416:我也很羨慕鋼琴好的人...~"~ 03/05 23:39
推 CHANNELV:大家都愛野田妹 03/05 23:40
→ pikachain:我比較會畫畫好嗎... 03/06 00:25
推 harlemk416:我也會畫畫阿 XD 03/06 00:27
→ pikachain:ㄎㄎ!畫小米嗎...>///< 03/06 00:39
推 littlenimi:我要好看一點謝謝 不排斥Q版哈哈 03/06 00:40
推 CHANNELV:. <-小米畫好了 03/06 00:43
→ CHANNELV:順便提一下 ‧<-紅豆 03/06 00:44
→ pikachain:CH你太搞笑了~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6 00:49
→ pikachain:好想做一首紅豆小米粥的歌曲~ 03/06 00:50
推 CHANNELV:紅豆小米酒 03/06 00:53
→ pikachain:那可能要熱音的喔~才有fuuuuuu.... 03/06 00:59
推 littlenimi:我笑了 03/06 01:08
推 tooodark:畫個綠豆我瞧瞧…看看有紅豆有什麼不樣-_-/// 03/06 01:16
推 EddyGuitar:這首歌 如果要繼續mix的話 蠻適合加入電爵士吉他的tone 03/06 10:36
推 harlemk416:那寫一首來吧! 千千~ 03/06 11:59
→ pikachain:我又不會 拜託~= = 吉他...只要跟電有關的我都不會>< 03/06 13:11
推 harlemk416:所以你也是電器殺手嗎? XD 03/06 13:20
→ pikachain:我是被殺的那一個~......>"< 03/06 18:26
→ pikachain:對了~mea 我愛妳!!! 03/06 18:26
推 CHANNELV:所以皮卡千常常觸電之類的嗎 03/06 18:52
推 littlenimi:那洗澡的時候會觸電麻... 03/06 20:08
推 CHANNELV:洗澡的時候會丘 唉唷 很丘喔 03/06 21:28
→ pikachain:你在說啥咪啦~哈哈哈哈聽不董~ 03/07 00:49
→ pikachain:洗澡喔~...我會唱歌呀~ 03/07 00:49
推 CHANNELV:我也會耶 下次一起唱啊XDDDDDDDDDDDDDDDDD 03/07 01:23
→ pikachain:恩~明天先唱國歌唷~^^ 03/0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