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6100i (小天)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畢業歌
時間Sat Mar 8 05:34:56 2008
天空線上聽:
http://mymedia.yam.com/m/1945308
SkyDrive下載完整版:
http://0rz.tw/293LP
最近學校在徵選畢業歌 曲風要求輕快
我的室友就寫了個旋律 不過現在只有副歌
我簡單編了一些樂器
第一次在這個板po文
希望大家可以提出對這首歌的建議或想法:)
雖然經驗不多
但我們想把歌作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2.254
→ tooodark:滿輕快的 差個好詞 其他的意見…沒有XD 03/09 02:32
→ i6100i:謝謝你 有全曲後會再貼上來^^ 03/09 15:36
推 johnny751219:學弟耶~~推一個~~!! 03/10 17:58
→ i6100i:哇 是學長耶! 以後有問題要多請教你囉~~ 03/1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