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空線上聽: http://mymedia.yam.com/m/1945308 SkyDrive下載完整版: http://0rz.tw/293LP 最近學校在徵選畢業歌 曲風要求輕快 我的室友就寫了個旋律 不過現在只有副歌 我簡單編了一些樂器 第一次在這個板po文 希望大家可以提出對這首歌的建議或想法:) 雖然經驗不多 但我們想把歌作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2.254
tooodark:滿輕快的 差個好詞 其他的意見…沒有XD 03/09 02:32
i6100i:謝謝你 有全曲後會再貼上來^^ 03/09 15:36
johnny751219:學弟耶~~推一個~~!! 03/10 17:58
i6100i:哇 是學長耶! 以後有問題要多請教你囉~~ 03/1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