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想不到名子 麻煩幫忙想...剛溫 雖然有人跟我說過 沒有名子是很糟糕的事 表示沒有主題XD 但是就是想不到= = -- http://www.wretch.cc/blog/gluttonx&article_id=7678015 未命名 詞/曲/唱:馬 等待著什麼 等待著什麼 給自己一個簡單的理由 給你問候 期待著什麼 期待著什麼 在下個路口擦肩而過 我們同時回頭 一個簡單禮貌的點頭 一次眼神無意的交流 我把藏在日記未來 偷偷寄到你的手中 一句簡單禮貌的問候 一次眼神堅定的看透 宅宅的春天 正在萌芽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0.27
CIRCAshi:『宅宅的春天』 03/08 23:46
Gyniuz:春日豪宅 03/09 01:45
tooodark:春天日日宅.... 03/09 02:12
a90249kimo:春日豪宅+1.........(笑) 03/09 02:16
emaico:XD 春日豪宅 03/09 19:06
kuraturbo:春日豪宅XDD 03/1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