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ico (我將存在..!!)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呃...想不到名子
時間Sat Mar 8 19:21:38 2008
--
想不到名子
麻煩幫忙想...剛溫
雖然有人跟我說過 沒有名子是很糟糕的事
表示沒有主題XD 但是就是想不到= =
--
http://www.wretch.cc/blog/gluttonx&article_id=7678015
未命名
詞/曲/唱:馬
等待著什麼 等待著什麼 給自己一個簡單的理由 給你問候
期待著什麼 期待著什麼 在下個路口擦肩而過 我們同時回頭
一個簡單禮貌的點頭 一次眼神無意的交流
我把藏在日記未來 偷偷寄到你的手中
一句簡單禮貌的問候 一次眼神堅定的看透
宅宅的春天 正在萌芽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0.27
推 CIRCAshi:『宅宅的春天』 03/08 23:46
→ Gyniuz:春日豪宅 03/09 01:45
→ tooodark:春天日日宅.... 03/09 02:12
推 a90249kimo:春日豪宅+1.........(笑) 03/09 02:16
→ emaico:XD 春日豪宅 03/09 19:06
推 kuraturbo:春日豪宅XDD 03/1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