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oliar (晉)
看板Create
標題Re: [創作] 徵詞創作者~男女主唱不拘~高雄為主
時間Mon Mar 10 00:44:45 2008
推一下~希望可以找到真的希望可以好好合作的..
不要一來不是問有沒有pay就是說什麼以前都怎麼做的..
音樂要是這樣玩..好像也沒什麼意義ꐊ
只希可以至找到真心想完成自己東西的人..
※ 引述《mutoliar (晉)》之銘言:
: 希望可以找到男或女的主唱..有自己在寫詞的~當然也是以高雄為主.
: 基本上會進入錄音的部份..但非商業營利用~~
: 只是想做好自己的東西 ...
: 樂風部份我想我們都可以試試~
: 條件 只很有興趣寫詞然後態度謙合..好相處..不要有太多姿態就可以了
: 有興趣可以加我msn
: msn sholrae@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0.211
→ shoubaiz:沒有MSN...可是有興趣OwO 03/10 02:19
→ tooodark:樓上用即時通也可以加msn… 都沒的話 就開始申請吧 03/10 14:17
推 futureking:原po要找的是女生喔 03/12 21:30
推 tooodark:標題是「男女不拘」 03/13 01:01
→ futureking:我加msn後,原po說徵女生 囧 03/13 02:03
推 harlemk416:................................................... 03/13 16:13
→ mutoliar:哈~原來tooodark兄是在看到的~我以為是當代我徵女主唱的뀠 03/1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