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活再紛擾 也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上班多煩惱 也要給你們很多擁抱 就算世界不再美好 該愛的還是不能少 呼吸再煎熬 也要向明天說聲你早 信心再動搖 也要用力讓妳們知道 你們永遠是我的寶 讓我決定不再逃跑 人世間總是充斥很多煩惱 但究竟有多少是無可救藥 把自己搞得蠟燭兩頭燒 人生能不能多延長一秒 每個人都該擁有自己城堡 抵抗每一分外界無謂侵擾 讓自己看清甚麼最重要 不讓後悔總是緊緊纏繞 所以我只在乎深愛的你們 睡得好不好 吃的飽不飽 其他的不過是無理取鬧 只不過是粒塵埃隨風飄..... -- 來客 ~ 裡邊請 http://www.wretch.cc/blog/DESIRE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6.199
CIRCAshi:我喜歡這首... 03/10 13:31
tooodark:一直押韻…似乎也不是很好? 03/10 14:15
firefox222:謝謝支持 ^^ 03/10 16:20
firefox222:謝謝T大建議 不過我覺得這要看個人感覺也 ^^ 03/10 16:36
jane2222:怎麼讀起來像馬桶??? 03/10 23:57
firefox222:馬桶? 03/11 08:10
CHANNELV:每個馬桶都是英雄 03/11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