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forstars123&article_id=9945741 又寫新歌嘍~~~ 是抒情歌:歌名是:So far away 好!!我要繼續加油! 大家喜歡聽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喔! ^_____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196
nick1627:頭推 03/12 13:40
CIRCAshi:我喜歡主歌的調... 03/12 13:50
CHANNELV:主歌好聽推 03/12 13:53
kudoropu:有感動到,妳的聲音好好聽喔~ 03/12 18:14
mea:非常非常有畫面的曲子 good~ 03/12 18:20
KK7783:超好聽的>w<+ 03/12 20:14
SRoach:妳聲音好棒o(>口<)@m 03/13 01:13
EddyGuitar:唱腔有點類似黃美珍耶 ^. ^ 03/13 08:53
curlteresa:真的有點像耶!!! 好聽好聽!!! 03/13 11:24
plishiful:有雞皮掉下來了! 好聽~ 03/13 20:39
CHANNELV:不會啊我覺得比黃美珍好聽 03/13 21:35
CHANNELV:Slove的口腔共鳴很有磁性 而且很動人 03/13 21:36
ssrpshilin:聲音好棒~~~~好羨慕壓>"< 03/14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