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zasa (愛睏趴趴熊)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冰鏈(from Part2樂團)
時間Fri Mar 14 05:13:54 2008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7968
好聽的話支持阿~XD
最近都沒時間寫新歌說...
開捷運原來這麼無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7.39
推 CIRCAshi:主唱的聲音讓我想到還沒開嗓的OEJ....XD 03/14 13:38
→ tooodark:開捷運... 03/1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