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7968 好聽的話支持阿~XD 最近都沒時間寫新歌說... 開捷運原來這麼無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7.39
CIRCAshi:主唱的聲音讓我想到還沒開嗓的OEJ....XD 03/14 13:38
tooodark:開捷運... 03/1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