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管刮風晴天雨後 他總是出沒在那個角落 把自己化妝很誇張很醜 希望路人能點點頭 笑著說表演還不錯 想要更親近更溫柔 他取了個名字叫做小丑 想盡辦法也要過著生活 從來不會不知所措 因為他告訴自己說 那是面具不是自我 終於他習慣了掌聲的節奏 慢慢感到曲終人散的落寞 他問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難道只為了把人們感傷擱在胸口 讓他們滿足的走 然後圖留惆悵在心頭 難道說我也跟他是同一國 總是兩頰微笑心中淚在流 哪一天才能表現真正感受 勇敢大聲說出我不想敬這杯苦酒 離開虛偽的應酬 讓日子照自己意思過… -- 來客 ~ 裡邊請 http://www.wretch.cc/blog/DESIRE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