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刮風晴天雨後
他總是出沒在那個角落
把自己化妝很誇張很醜
希望路人能點點頭
笑著說表演還不錯
想要更親近更溫柔
他取了個名字叫做小丑
想盡辦法也要過著生活
從來不會不知所措
因為他告訴自己說
那是面具不是自我
終於他習慣了掌聲的節奏
慢慢感到曲終人散的落寞
他問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難道只為了把人們感傷擱在胸口
讓他們滿足的走
然後圖留惆悵在心頭
難道說我也跟他是同一國
總是兩頰微笑心中淚在流
哪一天才能表現真正感受
勇敢大聲說出我不想敬這杯苦酒
離開虛偽的應酬
讓日子照自己意思過…
--
來客 ~ 裡邊請
http://www.wretch.cc/blog/DESIRE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