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有po過,不過只有音樂,有人建議加人聲 所以就錄了一個,希望大家喜歡^_^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eniusking&b=23&f=1895821431&p=12 歌詞: 今天晚上 心情有一點差 想喝可樂 卻又沒有錢花 手機沒電 沒辦法打電話 打給我的爸爸媽媽 啊~ 爸爸媽媽 我現在沒有錢花 跟朋友出去逛逛 常常都空手回家 啊~ 爸爸媽媽 我想要買一把新吉他 啊~ 爸爸媽媽 今天我考試考差 命中注定要被當 這我也沒有辦法 啊~ 爸爸媽媽 是那個出題的太奸詐 啊~ 爸爸媽媽 啊您們現在好嗎 今天的明亮月光 您們也看到了嗎 啊~ 爸爸媽媽 其實我現在就想回家 啊~ 爸爸媽媽 其實我現在只想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0.55
kuraturbo:XDDDD 03/15 18:27
ruru1212:讚哦! 03/15 18:58
tooodark:好棒!! 03/16 01:29
tooodark:間奏也編得很讚~~ 03/16 01:30
Geniusking:謝謝^^ 03/1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