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usking (真理斯金)
看板Create
標題Re: [創作] 爸爸媽媽
時間Sat Mar 15 18:04:28 2008
以前有po過,不過只有音樂,有人建議加人聲
所以就錄了一個,希望大家喜歡^_^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eniusking&b=23&f=1895821431&p=12
歌詞:
今天晚上 心情有一點差
想喝可樂 卻又沒有錢花
手機沒電 沒辦法打電話
打給我的爸爸媽媽
啊~ 爸爸媽媽 我現在沒有錢花
跟朋友出去逛逛 常常都空手回家
啊~ 爸爸媽媽 我想要買一把新吉他
啊~ 爸爸媽媽 今天我考試考差
命中注定要被當 這我也沒有辦法
啊~ 爸爸媽媽 是那個出題的太奸詐
啊~ 爸爸媽媽 啊您們現在好嗎
今天的明亮月光 您們也看到了嗎
啊~ 爸爸媽媽 其實我現在就想回家
啊~ 爸爸媽媽 其實我現在只想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0.55
推 kuraturbo:XDDDD 03/15 18:27
推 ruru1212:讚哦! 03/15 18:58
推 tooodark:好棒!! 03/16 01:29
→ tooodark:間奏也編得很讚~~ 03/16 01:30
→ Geniusking:謝謝^^ 03/1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