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yam.com/pablo1126/article/14394936 跟~~DEMO版其實沒差到哪裡去 不過這次有插電~~~ 所以吉他聲音比較亮 大家一起去感動一下 (YAM的音質很好 不過按播放鍵沒反應 就再整理一次吧~"~) 詞曲 太陽餅 大雨洗淨我的憂愁 落葉寫下我的感動 走在人群之中 沒有一張令人感到陌生的面孔 燭火也會點燃著我 雨滴也要滋潤著我 站在黑夜裡頭 我能感受溫暖念頭在我心轉動 大地呼喚著 我不再害怕失去 因為我知道墬落的星星也要再次發出光明 讓我哭 讓我笑 讓我瘋 讓我逃 都是祢的溫柔 儘管寂寞 儘管折磨 我也不會害怕畏縮 每當歡喜 每當快樂 每當感動 都要擁有著祢 因為只有祢 讓我雀躍不已的心動 看著烏雲的天空 將有雨過天晴的彩虹 掛在窗前的風鈴 也要微笑的望著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5.22
travisgrey:推一個 03/25 02:02
tooodark:耶~ 03/2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