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累很累,有點忙碌的感覺, 靜悄悄的一個人,窩在床上,沒想到發呆也是種幸福, 一直想嘗試把生活的步調放慢點,讓自己很悠閒很悠閒 回頭看了自己以前的愛戀,影像慢慢清晰起來, 胸口左邊開始微微刺痛,一點一點的衝開埋藏的思念, 心裡的眼睛隨著紀錄片開始流淚, 停下來,一切靜止 然後慢慢走,一步一步的前進 不快,只希望很穩,不要再跌倒, 躺下來,閉上眼睛 然後呼吸,聞到太陽的味道、風的味道,靈魂活了起來。 ------------------------------------- 第一次發詞,請多多指教 P.s;其實這是我的網誌,稍微修改一下了~ 請隨意服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