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人買了杯熱熱的咖啡,把音樂打開, 關掉電視跟光,坐在床上,捧著那杯咖啡 絲絲的煙霧瀰漫,蔓延了整個房間 我嚐試從煙霧中尋找妳的臉,靜靜的,我發現 原來妳的臉,從初次見面,就已經佈滿我心田 我笑了笑,本來不太好的心情突然間變的喜悅 愛嘛,本來就是那樣,會心痛,會喜悅 偶爾有孤單,偶爾有相聚,偶爾會浪漫的接吻,偶爾會吵架 一個人的時候會三不五時的傻笑,又會莫名的難過 這不就是證明嘛,我,果然是愛妳的。 ------------------------------------------ 第二次發詞,還是請隨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2.62
ansonn:兩篇似乎都不太像歌詞也.. 03/27 22:28
DAMAEE:用民歌其實可以唱^^a 03/27 22:57
hiya:不要太在意~嘿嘿 03/27 23:43
Gyniuz:念成RAP阿 更屌 XDD 03/28 01:56
tooodark:這是作文… 03/31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