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ru1212:幹得好! 03/28 09:03
推 CHANNELV:........................伍佰作的曲嗎? 03/28 10:49
推 tooodark:確實有像伍佰的曲風… 03/28 12:46
→ ozzie0218:大概是因為用五聲音階寫的 擺脫不了伍佰的影子> < 03/29 01:02
推 CHANNELV:這可不是個好理由.. 03/29 02:30
→ ozzie0218:= = 03/29 05:06
推 castbon:難道用五聲 好像就被冠上是伍佰?? 03/30 07:02
→ castbon:什麼才是好理由啊? 03/30 07:08
推 tooodark:別理他… 對了,泰山才是好理油… 03/30 23:28
推 CHANNELV:寫搖滾為什麼要用五聲音階? 03/31 01:15
→ CHANNELV:而且就算用五聲也可以寫出跟五佰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曲 03/31 01:16
推 HHHHHHHHHHH:其實是伍佰學原PO..... 03/31 01:35
→ ozzie0218:...沒什麼學不學的 在這裡PO就是純粹想跟大家分享 03/31 23:26
→ ozzie0218:如果有人覺得像伍佰那就像囉如果有人覺得不像那就不像阿 03/31 23:32
→ ozzie0218:歌曲本來就是會有人喜歡跟不喜歡 03/31 23:36
→ ozzie0218:這首歌會讓人覺得像別人的曲風是我自己功力還不成熟 03/3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