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幾年前的歌 拿出來惡搞一下..XD 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roach&b=6&f=1870478970&p=14 再為妳 可愛版 詞/曲:小螂 在夜晚的城市之中(之中) 想起你以前多溫柔(溫暖我的心)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再心痛 那些笑容(let's go) 牽手(let's go) 分不清楚 懷念還是寂寞(我分不清) 在窗邊聽雨的日子(嘩啦啦啦) 彷彿少了一點事做(Maybe I can do) 匆忙奔波努力生活陪著你 如今剩下 空白(oh ya) 一杯咖啡 也許能保持清醒(我能清醒) 讓我再為你彈首歌 (就這一首歌) 讓我再為你唱首歌 (用我的心) 也許沒有動聽的聲音 (也許沒有) 但我有最認真的心 (交給妳) 用心再為你作首歌 (就這一首歌) 就算一切都來不及 (我還是想妳) 一顆心一首歌(oh ya) 能換回什麼決定 (I believe) 我想的很美麗 太美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