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的歌 拿出來惡搞一下..XD 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roach&b=6&f=1870478970&p=14
再為妳 可愛版
詞/曲:小螂
在夜晚的城市之中(之中) 想起你以前多溫柔(溫暖我的心)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再心痛
那些笑容(let's go) 牽手(let's go) 分不清楚 懷念還是寂寞(我分不清)
在窗邊聽雨的日子(嘩啦啦啦) 彷彿少了一點事做(Maybe I can do)
匆忙奔波努力生活陪著你
如今剩下 空白(oh ya) 一杯咖啡 也許能保持清醒(我能清醒)
讓我再為你彈首歌 (就這一首歌) 讓我再為你唱首歌 (用我的心)
也許沒有動聽的聲音 (也許沒有) 但我有最認真的心 (交給妳)
用心再為你作首歌 (就這一首歌) 就算一切都來不及 (我還是想妳)
一顆心一首歌(oh ya) 能換回什麼決定 (I believe) 我想的很美麗 太美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