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RCAshi:很屌啊...XDDDDD~而且尾字接的都很順耶... 04/01 01:42
推 mauweish:狂推~我喜歡這種style 04/01 04:33
推 bbotest:大便也能唱的那麼有感情 佩服....我去拉了..... 04/01 13:57
推 KK7783:我看到歌詞狂笑XDDDDDDDD 04/01 16:18
→ wugaga:非常開心你們喜歡^^ 04/01 17:25
推 wyswolf:好屌...... 04/01 19:05
推 stone2020y:怎麼聽一聽便意就來了 .... 04/01 19:19
推 harlemk416:超靠北的歌曲 XD 04/01 19:23
推 CHANNELV:讚啦 04/01 19:43
推 travisgrey:這這這...推! 唱得很好聽也 XP 04/01 22:19
推 hk166:幹 很像蕭靜騰 04/01 22:35
推 hk166:不錯啊 我很喜歡這種題材 對人的生命很有體悟 04/01 22:38
→ hk166:又聽了一次 那道門有被打開的感覺 傾洩而出 滿滿的感動 04/01 22:44
推 kicho:好聽! 好有感情 XDDDD 04/02 01:16
推 ansonn:唱得好棒 ! 04/02 11:19
推 wyswolf:這已經變我每天必聽的歌曲了..... 04/02 19:25
推 candyjust:好聽... 唱到心裡~ 便秘就聽這首就對了! 04/02 21:27
推 ChiyehLi:唱的很好聽耶!聲音好好聽~~想不到大便都能那麼深情~~ 04/02 21:56
推 gtist:好感人阿~~推一個!!! 04/02 23:57
推 Gyniuz:聽到 "靠北" 那裏最好聽 XDD 04/03 00:23
→ wugaga:非常謝謝你們對這首歌的肯定~~我非常感動 04/03 01:48
推 coll22000:太棒了!!唱得真好,但是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 04/03 02:29
推 easywind:歌詞配上曲之後 感覺實在是太強大了 有股能量爆衝出來XD 04/03 18:47
推 cutetyphoon:單聽曲 還滿像深情的抒情歌哩!!XD 04/03 21:57
推 wyswolf:在系館我同學都一直叫我放這首XDD 04/03 22:49
推 FTP:PUSH 04/04 04:25
推 YELEGY:太讚啦!! 04/05 03:30
推 EleanorLei:抄好笑的~~~現在都推便秘的朋友聽這首XDDDD 04/05 21:03
推 bku2:可以轉就可板了XD 04/10 00:21
推 leon010520:讚!! 04/11 02:29
推 jyunwei:XD 04/12 12:53
推 i6100i:實在太有風格了 推! 04/13 03:12
推 sherrygon:好感人的歌〒△〒 04/13 14:57
推 plating:真的好好笑XD 04/13 20:37
推 exorcise:XDDDDDDDD 04/13 21:52
推 Geniusking:哈 04/14 09:43
推 coolsemis:這個可以轉JOKE板了 誰來轉一下阿 04/20 22:01
→ tooodark:樓上你自己何不轉… 04/21 01:30
推 pisces3310:很讚! 09/28 18:54
推 mnnmmn:經過半年才轉就可版 沒轉我就看不到了 天ㄚ!!!!!! 09/28 21:25
推 fiaoms:花花!!! 我來朝聖了 09/28 23:22
推 mminlyrics:朝聖 09/29 01:37
推 aqzhh:朝聖 09/29 01:48
推 yienge:朝聖加一 09/29 12:30
推 Lighter0222:借轉天空之城 洩洩 09/29 23:01
推 peyyu:朝聖+1...哈哈...雖然之前我想把他po笨版 10/01 11:42
推 KG21MVP:我覺得他是在跟大便談戀愛 深情款款 有點憂愁 01/2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