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NELV:你要不要去KTV版問問看 那邊蠻多以前yahoo的人 04/04 13:50
是這樣的!
在2003年時,我在雅虎聊天室亂逛時碰到一對兄妹在自談自唱,
而且他們也有創作,現在他們的網站不知道是不是掛了?
橘子是妹妹,夏天是哥哥,我蠻愛聽他們唱歌的,不知道誰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17.195
※ 編輯: loveej 來自: 122.123.217.195 (04/03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