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mistupid (笨呆)》之銘言: : 這首歌是在高中的時候做的 : 但是由於本人不會彈奏樂器 : 歌喉也不怎麼樣 : 想說是否有大大可以幫忙重新錄製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th&b=4&f=1466820281&p=5 : 你的聲音其實一點也不差呀!! 而且這首歌 也蠻有東西可以寫的 再投入一點 多點感情 應該會好很多!!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0.161
amistupid:Orz...因為我的key不夠...所以這首歌的key降了很多說... 04/06 14:48
amistupid:我也不會彈奏樂器 = =" 所以寫了歌也只能放著 04/06 14:50
amistupid:想說這裡的大大有誰可以幫忙錄製 小弟感激不盡阿 04/0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