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30214 (塗鴉無罪)
看板Create
標題Re: [創作] 告別
時間Sun Apr 6 14:37:26 2008
※ 引述《amistupid (笨呆)》之銘言:
: 這首歌是在高中的時候做的
: 但是由於本人不會彈奏樂器
: 歌喉也不怎麼樣
: 想說是否有大大可以幫忙重新錄製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th&b=4&f=1466820281&p=5
:
你的聲音其實一點也不差呀!!
而且這首歌 也蠻有東西可以寫的
再投入一點 多點感情 應該會好很多!!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0.161
推 amistupid:Orz...因為我的key不夠...所以這首歌的key降了很多說... 04/06 14:48
→ amistupid:我也不會彈奏樂器 = =" 所以寫了歌也只能放著 04/06 14:50
→ amistupid:想說這裡的大大有誰可以幫忙錄製 小弟感激不盡阿 04/0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