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壞過電腦的人都知道這是多無奈的事,尤其對於有點宅的我們來說orz....... 鳳梨歌就是這麼首無奈的歌曲。 這跟鳳梨有什麼關係??蘋果壞了就成了壞蘋果,apple壞了就成了pineapple...... (這是個台語笑點-__-...冷掉了嗎~) ------------------------------------------------ 鳳梨歌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aVl0WGVVLTk2Njc3MC5mbHY= 不管麥金塔或XP 灌了就當機 我說這實在實在沒天理 不能看視訊 打個作業也不行 你說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Pine-apple, Pine-apple 那是你壞掉的小蘋果 Pine-apple,Pine-apple 那是你壞掉的小蘋果 無暇的外型 卻是純正China機 硬把Japan和美國比下去 生在哪裡沒關係 當機卻是大問題 你說這黑心不黑心?* *Pine-apple, Pine-apple 那是你壞掉的小蘋果 Pine-apple,Pine-apple 那是你壞掉的小蘋果 生活沒有了foxy 沒有線上遊戲 你說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音樂下載出問題 檔案也跟著壞去 這實在實在沒人性* *Pine-apple, Pine-apple, 那是你壞掉的小蘋果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裡絕對沒有人趁亂告白) Pine-apple,Pine-apple, 那是你壞掉的小蘋果 ---------------------------------------- ps.鳳梨歌起源於一則「花了大錢買電腦卻狂當機事件」,若有路過品牌支持者,在此申 明此為個別事件,絕無任何刻意攻擊該品牌之意圖。還有,歌曲裡的大雄是出售電腦的業 務賢蟹....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8.24 ※ 編輯: singermars 來自: 123.204.38.24 (04/07 10:32)
kudoropu:歡樂到不行啊~ 04/07 17:19
TousyRoom:你說的是實在話 Mac Msn 是世界上最邪惡的軟體 04/07 20:35
TousyRoom:Mac IE, Mac Yahoo Messager也同樣很落後 04/07 20:35
TousyRoom:總而言之用Mac要跟PC用戶搭上線真的是困難重重 04/07 20:36
harlemk416:這...... 好屌喔! XDDDDDD 04/07 20:53
plishiful:我好喜歡唷!!!!!原po乾脆寫場音樂劇吧~好豐富~很營養~ 04/07 22:48
singermars:含淚用力點頭... 04/08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