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dianlin:我想試試看~ 因為在下 歌曲不多 配樂最多~ XD 04/08 19:36
我們是玄奘大學視傳系四年級的學生
因為畢業製作是作2D動畫 但現在急需配樂
需要的配樂類型
一 以活可愛活潑帶點去為類型為主
二 其中希望能有一首指定曲–世界真是小小小
沒有譜沒關係到時候會在寄給你
三 能有一首緊奏緊張感覺的配樂
基本上其他的可以到時候雙方再用手機或MSN或e-mail連絡
我們會提供適當的酬勞並且會在動畫最後放上創作者的名字
時間很緊迫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謝謝
連絡方式
MSN及信箱→ rachel.333@yahoo.com.tw
李同學
如果有違反板規再請板主幫我刪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