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bowmusic (就是愛音樂^^)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落選的歌XD
時間Wed Apr 9 01:58:06 2008
這首歌是專門為2009在台灣舉辦的世運而寫的
有參加徵選 但連前十都沒有ˊˋ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
如果你們喜歡 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鼓勵的^^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9537
--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396424
我的音樂作品 請多多指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9.156
推 singermars:好聽,超有活力~ 04/09 08:34
推 HHHHHHHHHHH:唉...內定..弊案...很多事情是沒有道理的... 04/09 10:57
推 ywc928:沒關係!再接再厲! 04/0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