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是專門為2009在台灣舉辦的世運而寫的 有參加徵選 但連前十都沒有ˊˋ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 如果你們喜歡 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鼓勵的^^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9537 --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396424 我的音樂作品 請多多指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9.156
singermars:好聽,超有活力~ 04/09 08:34
HHHHHHHHHHH:唉...內定..弊案...很多事情是沒有道理的... 04/09 10:57
ywc928:沒關係!再接再厲! 04/0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