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報告太多~師院生要實習了大家都很焦慮 所以我就隨興做了一首歌詞 純粹因為實習壓力太大~大家看看就好~ 曲:參考黃力行的音浪 詞:甘小不 飛 離開地球表面 追 讓你們追不到我 飛 要逃離地心引力 追 讓你們追到外太空去 想到火星泡個溫泉 想去金星做個美夢 想到土星埋葬自己 想去水星囚潛一切 報告太多 不做 會被當掉 報告太多 不做 就畢不了業 實習太煩 不管 會被當掉 實習太煩 不管 就準備完蛋 抽離思緒 放縱自己 老師教授管不到你 抽離思緒 放縱自己 老師教授管不到你 跟著rap一起搖頭 就跟著rap一起搖頭 我吞一顆史地若斯 就放任自己幻想夢遊 我吞一顆那安眠藥 就放逐自己操控夢境 -- http://www.wretch.cc/album/ykan 這就是我! 簡單易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41
tooodark:「囚潛」是什麼@_@? 04/13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