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wnshadow&article_id=9693957 這首歌的背景是大三面臨許多難題 還有對一些人性的失望寫的 在這個版潛水也算很久了 而我一直不敢po的原因是我發現這個版有很多不可思議強的人 純吉它 我只會一些簡單的和弦 用數位相機錄的...我那時還不曉得用什麼軟體 ------------------------- blue blues 詞/曲 Alvin/Alvin 看著街上往來人群 一副副可笑面具 過去問暖噓寒擁抱  竟成虛情假意 帶著重重的回憶  走在朦朦夢境裡 夢裡那片藍海白雲 為何帶著藍藍的憂鬱 如何才能展翅飛翔 如何才能不再徬徨 給我一些勇氣好嗎~ 如果前路充滿迷霧 如何逃脫現實包袱 不如來杯金牌密魯 吼搭啦~~~ -------------------------------- 前面是我小時候聽的一首鋼琴曲而我忘了曲名改編的 所以其實只能算是半創作吧 還是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 好奇心能殺的不只是一隻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24.145
LanShing:有幾個地方不知是走音還是和弦有問題,怪怪的。 04/20 21:43
LanShing:不過我很喜歡XD 如果更正一下一定超棒的。 04/20 21:44
wndm:我也這樣覺得^^" 謝謝~ 04/20 23:03
tooodark:「朦朦」還是「朦朧」? 04/22 01:55
wndm:應該是"朦朧"才對~~我發音某些部分有障礙XDD 04/22 23:40
tooodark:那你打錯字了啊… 04/23 15:45
tooodark:憂鬱的路→Blues Way→很多藍色的路→藍藍路… 04/23 15:46
HHHHHHHHHHH:英文歌名讓我以為是藍調風格的... 04/24 23:40
wndm:哈 我也希望有天我可以寫出藍調風格的好歌~~ 04/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