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ndm (fall in Rock)
看板Create
標題[創作] 藍藍憂鬱
時間Thu Apr 17 02:48:06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wnshadow&article_id=9693957
這首歌的背景是大三面臨許多難題
還有對一些人性的失望寫的
在這個版潛水也算很久了
而我一直不敢po的原因是我發現這個版有很多不可思議強的人
純吉它 我只會一些簡單的和弦
用數位相機錄的...我那時還不曉得用什麼軟體
-------------------------
blue blues
詞/曲 Alvin/Alvin
看著街上往來人群 一副副可笑面具
過去問暖噓寒擁抱 竟成虛情假意
帶著重重的回憶 走在朦朦夢境裡
夢裡那片藍海白雲 為何帶著藍藍的憂鬱
如何才能展翅飛翔
如何才能不再徬徨
給我一些勇氣好嗎~
如果前路充滿迷霧
如何逃脫現實包袱
不如來杯金牌密魯 吼搭啦~~~
--------------------------------
前面是我小時候聽的一首鋼琴曲而我忘了曲名改編的
所以其實只能算是半創作吧
還是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
好奇心能殺的不只是一隻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24.145
推 LanShing:有幾個地方不知是走音還是和弦有問題,怪怪的。 04/20 21:43
→ LanShing:不過我很喜歡XD 如果更正一下一定超棒的。 04/20 21:44
→ wndm:我也這樣覺得^^" 謝謝~ 04/20 23:03
→ tooodark:「朦朦」還是「朦朧」? 04/22 01:55
→ wndm:應該是"朦朧"才對~~我發音某些部分有障礙XDD 04/22 23:40
→ tooodark:那你打錯字了啊… 04/23 15:45
→ tooodark:憂鬱的路→Blues Way→很多藍色的路→藍藍路… 04/23 15:46
→ HHHHHHHHHHH:英文歌名讓我以為是藍調風格的... 04/24 23:40
→ wndm:哈 我也希望有天我可以寫出藍調風格的好歌~~ 04/25 22:56